• 2019.01.19
    星期六

按地掀裙躺空姐身上 加漢涉猥褻被警拘控
案發港飛澳航班 罪成可囚10年

[2019.01.19] 發表
國泰航空。

【明報專訊】一名前往澳洲留學的加拿大男子,在乘坐國泰航空從香港飛往澳洲的航班上涉嫌有猥褻行為,飛抵目的地後被捕。

澳洲聯邦警察周四在涉案28歲男子抵達阿德萊德(Adelaide)時將其拘捕。警方指他涉嫌猥褻兩名女性空乘人員。案發後,疑犯被機組人員和乘客合力制服,並在餘下的飛行旅程被戴上手銬。

該名持有澳洲學生簽證的男子因猥褻指控被拘留,倘若罪名成立,最高刑罰為監禁10年。目前未知涉案男子來自加國哪個省份。

據阿德萊德當地報章《廣告人報》(The Advertiser)引述一份航空公司備忘錄報道,涉案男子將一名空乘人員按倒在廚房地板上,用手掀起她的裙子,並躺在她身上。報道並無公開其姓名。

國泰航空表示,不會容忍「任何令我們的員工或乘客受到傷害的不檢行為」。

據報,疑犯於周五提堂,法官下令對被告進行心理評估,繼續羈留。檢察官反對讓其保釋。

疑犯的代表律師為被告申請保釋,指其抵達澳洲前已安排了住宿。據報疑犯持有4年學生簽證,在澳洲讀法律。被告將於本月稍後參與保釋聆訊。

澳洲警方指揮官Peter Sykora表示,任何人在工作期間不應該遭受虐待行為。他指今次案件再次提醒社會,當局不會容忍令人憎惡的行為,不論是在空中還是在地面上。他並指出懲罰可能很嚴厲。

更多加國新聞三
阿省夫婦,兒子,腦膜炎,致死案,400萬元,#A11
【明報專訊】阿省夫婦涉兒子因腦膜炎致死案重審,兩人提出希望法庭批准他們獲得400萬元,支付過去和未來的法律費用,以及推遲重審程序,法官周五拒... 詳情
調查西捷航機失火 揭電子煙鋰電肇禍
【明報專訊】加拿大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TSB)表示,一架西捷航空(WestJet)客機去年6... 詳情
加最賺錢商場十強 卑詩佔4席 按每平方呎一年銷量計
【明報專訊】加拿大零售業議會(Retail Council of Canada,下稱議會)發表報告指,本國頭三位最賺錢商場中,有兩個都在溫哥... 詳情
民調﹕64%人對裝修商抱戒心 手工差臨時加價失訂金最常見
多倫多業主裝修多遇麻煩,損失訂金及工程需要重造常見,以致超過7成人認為難以找到靠得住的裝修商。不過,對裝修商不信任的情況並不局限於多倫多地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