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9
    星期六

列市華協賀歲嘉年華 2月9日舉行

[2019.01.19] 發表
圖為去年的賀歲活動現場盛況。(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又稱「春節」,即農曆正月初一。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更是與家人、朋友團聚的好時刻。春節最普遍的習俗包括放爆竹、貼春聯、舞獅等,取其吉利之意,希望來年事事順利,平平安安。

農曆新年是華人最重視的日子。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為了慶祝這個節日,將於2月9日(星期六)在列治文蘭士登商場(Lansdowne Centre)舉辦道明加拿大信託賀歲嘉年華活動。表演活動由中午12時至下午5時。除了有不同地方文化特色的表演,例如有醒獅、多元化民族舞、粵曲、日本太鼓及跆拳道表演,更有財神派利是、賀年書法展覽、韓國陶瓷展覽及西洋繪畫展覽,主辦單位並邀請了一些非牟利團體擺設展覽攤位。歡迎市民齊來參與這個有趣及有意義的新年慶祝活動。

查詢請電:604-270-7222。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