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3
    星期三

陳芷澄傷癒再戰LPGA 農曆新年赴澳洲爭佳績

[2019.01.23] 發表

港產高爾夫球手陳芷澄(Tiffany),將會展開第二年美國女子職業巡迴賽(LPGA)生涯,不再是「新鮮人」的她指今年準備更充足,希望遠離傷患爭取好表現。

陳芷澄(圖,方嘉豪攝)處子LPGA球季只列140位,但資格賽過關,保住巡迴賽席位。Tiffany近兩周赴台備戰,回港後昨日與贊助商宴請傳媒,表示早前比賽輕微拉傷膊頭,今次留港恆常到體院治療,下月初在澳洲兩場比賽中度過農曆新年,又謂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

陳芷澄稱,LPGA生涯似是讀大學:「由去年新入學,到現在至4月的行程已準備了八成。」25歲的她在5月再於香港女子公開賽會球迷,並透露現時排名足以明年再戰奧運。

更多體育二
港將下月中主場戰馬術大師賽
香港馬術大師賽下月15至17日上演,馬會馬術隊成員賴楨敏將連續4屆主場出擊,與隊友梁巧羚角逐多項賽事。賽會今屆增設亞洲青少年挑戰賽,港將馮浩... 詳情
特奧3月開戰   62港將出征
特殊奧運夏季世界賽於3月8至21日在阿布扎比開戰,港隊昨於體院舉行授旗儀式,由競技體操女將麥倩婷(右)代表接過區旗。港隊4年前橫掃59金,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