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新加坡藝人馮偉衷服兵役受傷不治

[2019.01.24] 發表

【明報專訊】28歲的新加坡男藝人馮偉衷(Aloysius Pang,圖),本月19日在新西蘭參加軍事訓練時,因修理戰車發生意外重傷,經多次搶救無效,昨晚在當地醫院離世。

三次手術後不治

新加坡國防部表示,現年28歲的一等中士戰備軍人馮偉衷,本月初到新西蘭懷烏魯訓練區參加演練,上周末維修155毫米榴彈炮車時被意外壓傷胸腹,由直升機送往醫院搶救,情況一度好轉。不過,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其後透露,馮偉衷做了第三次手術後,仍情況危急,轉入加護病房,靠儀器維持心肺和腎臟功能,延至深夜宣告不治。

去年飾演他媽媽的葉全真發文哀悼:「天使,謝謝你來走了一遭,留下了屬於真、善與美的樣貌。你曾說過,去的國家不多,帶著你的微笑,展開你的翅膀,翱翔吧!」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