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安省密市基準屋價73萬 低幢住宅通升 惟幅度微

[2019.01.24] 發表
資料來源﹕多倫多地產商會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上月份低幢住宅屋價紛紛微升﹐但這些自由業權樓盤普遍都要減價來促成交易。

多倫多地產商會每月市道報告顯示﹐上月密市綜合基準屋價729,800元﹐年計增加26,400元﹐亦即4.05%。同期間主要類別的低幢住宅均錄得輕微增長﹐當中以鎮屋升幅最明顯﹐達到2.43%﹐以金額來說﹐增加至稍逾54萬。

獨立屋及半獨立屋升幅低許多﹐分別年升0.29%至977,800元﹐以及1.97%至671,000元。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些自由業權住宅屋價雖然上升﹐但近期市道顯示﹐賣家減價情況普遍﹐顯示議價能力不如買家。上個月﹐密市獨立屋樓盤平均減價幅度達到叫價的4%﹐與總體市道看齊﹐至於半獨立屋及鎮屋的樓盤﹐一般都要減價2%﹐減幅均高過大市平均水平。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