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阿積士新星投巴塞

[2019.01.24] 發表
法蘭基迪莊(左)從巴塞會長手中接過巴塞球衣。(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昨日宣布以7500萬歐元羅致阿積士中場法蘭基迪莊,這名荷蘭國腳會在下季才正式加盟。

21歲的法蘭基迪莊近年在阿積士上位,備受多家大球會青睞,最終由巴塞隆拿以7500萬歐元,以及根據表現而附加的1100萬歐元,擊敗曼城、巴黎聖日耳門成功搶人,雙方簽約5年至2024年夏天。

法蘭基迪莊今季仍然會繼續效力阿積士,到下季才正式加盟。巴塞會長巴杜美表示:「法蘭基迪莊來投,讓我們把天才、年輕、巴塞風格加入球會的計劃。我們認為他將會成為球隊在未來數年的重要原素,法蘭基,歡迎你!」

至於前巴塞隆拿隊長沙維亦大讚法蘭基迪莊,說:「羅致像法蘭基迪莊這樣具天分的球員,似乎象徵巴塞回到以傳球、控球為首要條件的風格。」

更多體育二
法足盃扭傷足踝 尼馬離場灑淚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足盃主場2:0擊敗斯特拉斯堡,但尼馬比賽時扭傷足踝,離場時更落淚來,情況令人擔憂,有報道說尼馬可能會錯過下月中... 詳情
巴神轉投馬賽 效力至季尾
法甲傳統勁旅馬賽周三宣布,簽入射手「巴神」巴洛迪利(圖,球會官網),雙方簽約至季尾。 巴洛迪利早前被尼斯放走,在周三通過體測後,跟馬賽... 詳情
中國挑戰伊朗靠意志
亞洲盃8強展開,中國隊(國足)今日將會挑戰亞洲「一哥」伊朗,卻遇上傷停、疲憊、慢熱及對賽不濟的問題,使此役或成主教練里皮的告別戰,惟隊員雖沒... 詳情
里皮:少些失誤 多些運氣
中國隊如何在亞洲盃8強賽和亞洲第一伊朗爭勝?中國隊主帥里皮周三點出關鍵兩點,一要避免過多失誤,二需幸運女神眷顧。伊朗在本屆亞洲盃表現可以用完... 詳情
日本撼黑馬越南  大迫勇也復操勢掛帥
日本隊今日將於亞洲盃8強面對「黑馬」越南,首戰梅開二度後因臀部受傷休戰至今的前鋒大迫勇也,昨日已全面復操,有望是役復出。而中場青山敏弘則宣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