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首鋼力壓同曦 廣州時代輕取八一

[2019.01.24] 發表
首鋼隊球員方碩(前左)防守南京同曦球員楊格。(新華社)

單外援出戰的南京同曦昨日在CBA聯賽面對北京首鋼,結果79:94吞下敗仗。另一支北京球隊北控則延續霉運,福建隊外援尼克爾森41分,幫助球隊128:111送給北控10連敗。廣州時代隊則以108:89戰勝八一隊。

此役北京男籃主帥雅尼斯繼續缺席。北京隊在比賽開始後先發制人,一波7:2奠定優勢。

但同曦隊沒有束手就擒,郭一飛兩分鐘內連進三記遠投。隨#段江鵬打成3+1,同曦隊首節以23:20領先。

次節回來,雙外援齊發的北京隊再次發起猛攻。在漢密爾頓的帶領下,首鋼男籃在第二節進攻多點開花,並在半場結束時以51:38反先。

易邊再戰,同曦隊依然拿北京隊的進攻沒有太多辦法。隨#傑克遜在該節結束前一分鐘兩罰命中,首鋼的領先優勢已經來到了20分。

末節決戰,大比分落後的同曦隊依然沒有放棄,喬文瀚和惠龍兒連續得分讓同曦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6分。但隨後漢密爾頓站了出來,再次把分差拉開到20分。最終首鋼以94:79輕取同曦。

同日,首鋼的同城球隊北控則在與福建的較量中敗下陣來。福建外援尼克爾森獨攬41分是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此外王哲林也得到了20分、16個籃板的「兩雙數據」。

在當天另外一場比賽中,全隊六人上雙的廣州隊以108:89大勝八一隊,避免了三連敗的窘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