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6
    星期六

卑詩理工校友會首設香港分會
加駐港澳總領事期待推廣加拿大價值觀

[2019.01.26] 發表
南傑瑞(左三)、博斯尼亞克(左四)、麥卡洛(右二)、普勒斯特(右一)與多名校友及學校代表為成立香港分會剪綵。(BCIT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理工學院(BCIT)的校友會今年慶祝40周年,並公布成立香港分會為其首個國際分會。

卑詩理工學院校友協會(BCITAA)於1月22日正式公布成立香港分會,而該分會亦將支援學院在中國及越南的多項國際活動。

BCITAA主席博斯尼亞克(Emil Bosnjak)與多名校友及學院管理層當日在香港一同慶祝香港分會成立的慶典及主持剪綵。他說:「這是BCIT校友協會歷史性一天,當我們在2019年慶祝創會40周年的同時,也成立首個國際分會。在多個地方和行業都有我們的校友,他們亦為經濟作出重要的貢獻,為世界各地帶來深遠的影響。這個新的香港分會將可給校友提供機會與其他各校友及BCIT聯繫起來。」

BCIT校友現有逾18萬人,其中9500人居住在海外逾90國家,在香港有數以百計的校友。

BCIT職業發展副校長麥卡洛(Paul McCullough)表示,對BCIT和校友會而言,香港是一個策略性重要市場,喜見校友會能在環太平洋地區立足,而透過香港分會,更多學院有關的活動將可得到校友的參與及關注。

加拿大駐港澳總領事南傑瑞(Jeff Nankivell)於活動中恭賀BCITAA成立40周年和成立香港分會,指分會是加拿大的大使,學院校友分享的知識及建立的聯繫給加港關係奠定基礎,他期待能進一步加強人與人之間、文化及教育的聯繫,以及可在香港推廣加拿大的價值觀。

BCITAA委任1994年工程科技畢業校友普勒斯特(Darren Plested)為校友會香港分會的大使;他現為Infiniti全球總部商業發展及創新部的主管,並在香港生活及工作近20年。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傳現郊狼追逐女孩 專家:野狼發情期膽變大
【明報專訊】有追蹤社區郊狼(Coyote)出沒的消息指出,本周二下午在列治文McMath中學以東與鐵道路(Railway Ave.)以西之間... 詳情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指日前一宗報稱一部較舊汽車駛近一名小學生身邊的可疑事故,暫未有證據顯示為意圖擄拐,但警方呼籲家長提醒子女警惕陌生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