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7
    星期日

新居裝修大塵雙眼敏感 方力申自嘲患富貴病

[2019.01.27] 發表
方力申雙眼敏感,要戴上眼鏡出席活動。(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到九龍灣出席「啟業h運動場開幕典禮暨慈善籃球賽」,戴上眼鏡的他表示最近與家人搬新居,由於舊屋要交吉,即使新屋未裝修好已趕入伙,新居大塵,令他雙眼出現敏感,他笑說:「反而屋企兩老無事,可能他們的房間穿氣流通,上一代比較捱得,我就出現富貴病,對塵埃敏感,就算留在家中也要戴口罩。」他指裝修師傅過年前趕工,每朝早上9點便鑽牆,令他不敢出夜街,要爭取時間休息,他續笑說:「我去過好多地方探訪,接受能力高,就算環境差都無問題,唻漹i木板_,幾日不}涼都可以,我個人好樂觀,明天會更好。」

小方透露新居房間添置了全新雙人H。問到是否準備娶老婆?他說:「睇屪鉽痚捸I我細佬話要跟我同房。之前講全力出擊追女仔,睇完報道都覺得自己過分,男人應該事業為重,兒女私情睇緣分,否則別人驚了我,以為我出現就是搵老婆。」不過他表示搬新居除了想父母住得舒服,自己都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感情事隨緣。至於將來結婚是否跟父母同住?他說:「我好開明,尊重另一半,不過呢個話題太遠啦!」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陌生人告知安葬地點 林建明拜祭藍潔瑛:夢中佢流露滿足笑容
【明報專訊】有「靚絕五台山」稱譽的藍潔瑛於去年11月3日被友人發現於獨居的馬坑h公屋猝逝,終年55歲。藍潔英經歷坎坷半生,受精神病困擾多年,... 詳情
周嘉洛廣告酬勞夠食飯 歐瑞偉李偉健準備騷肌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昨日獲邀到黃大仙出席盆菜宴,劇中演員因該劇受歡迎,帶挈不少搵真銀機會,當中周嘉洛近日獲朱... 詳情
余德丞搞足球友誼賽 搵定醫生朋友監場
【明報專訊】余德丞、王麗嘉及麥明詩緋聞男友胡健燊昨日出席單車活動,余德丞表示小時候踩單車發生不少意外,試過連人帶車衝落泳池,又曾炒入花槽,腳... 詳情
王賢誌孖Kevin玩障礙賽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周年慈善晚宴前晚舉行,主席王賢誌與同性伴侶周思聰(Kevin)一同出席。東華三院主席任期一年,王賢誌透露完成今日於中環舉... 詳情
方媛懷孕5月體重46公斤 城城緊張BB健康叫老婆多吃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獲邀擔任電影活動主禮嘉賓,廖啟智在活動上獲頒「傑出貢獻獎」。郭富城快將再為人父,但太太方媛懷孕5個月體重只得46公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