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質詢財爺無過濾問題 王祖藍效法汪明荃敢言

[2019.01.29] 發表
王祖藍即場寫揮春為新片宣傳。(攝影:孫華中)
伙拍財爺陳茂波(左)做直播,王祖藍(右)乘機質詢對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王祖藍昨日到深水鶿馬鉽漲萼齙阞熄P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宣傳,他計劃下月情人節兼結婚周年紀念,會與剛分娩的太太李亞男到日本旅行,BB會安排家人照顧。提到日前與財政司長陳茂波於facebook開live,祖藍除了是主持之外,他亦以巿民身分向司長質詢。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王祖藍為電影《你咪理,我愛你》宣傳,即場寫揮春,又向深水鶗咱薑j派戲飛 。今年有多部港產賀歲片上映,對手強勁,祖藍坦言不敢保證票房有多少,希望先贏觀眾口碑。《你咪理,我愛你》在今晚舉行首映,他透露剛坐完月的太太李亞男,雖然在家中看過很多次這部戲,但會出關親身到場支持。

日本旅行慶祝結婚周年

下月情人節也是祖藍和太太的結婚周年紀念,祖藍已計劃去日本旅行。女兒剛滿月,二人捨得放低嗎?祖藍說:「不捨得都要,要惜太太多一點,日日照顧BB很大壓力,都要放鬆下。」

談到日前祖藍伙拍財政司長陳茂波在facebook開live,收集市民對財政預算案意見,結果網民給司長的表情符號中,「嬲嬲」公仔佔9成。祖藍表示財爺邀請他擔任直播主持時,他都有問過財爺,可擔心網民給「嬲嬲」公仔?財爺說是預計之內。

祖藍說,自己都是香港市民,每天都有看新聞關心社會,所以網民提出的問題,例如政府派4000元的「關愛共享計劃」搞到很混亂、扣減無工作長者的綜援,和醫護人員對工作量抱怨等,他都有向財爺提出質詢。在直播中財爺亦為派錢混亂致歉,承諾會聽取意見及跟進。

問到祖藍覺得措施有何改善之處?他說:「派4000元程序不要那炤苤A不應該扣長者綜援,直播完後政府已有跟進。巿民不同的意見和不滿,是可以講出來,我都沒過濾過問題,就直接向司長提問。」

談到藝人是否不應跟政治掛u?祖藍表示,阿姐汪明荃是其榜樣,讚揚阿姐關心社會又敢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內地觀眾期待張家輝再講「渣渣輝」
【明報專訊】賀歲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於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內地巡迴宣傳之旅第二站在廣州舉行,主角劉青雲、張家輝與林嘉欣等參與。家輝搞... 詳情
溫碧霞澳洲拍廣告 遇混血「小海潮」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早前到澳洲為自家品牌紅酒拍廣告,她在海灘取景時,遇上一名3歲的混血小妹妹Evelyn,她被可愛小妹妹吸引,邀... 詳情
Aka中流感交代身後事 Heidi安撫別想太多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昨日到旺角為一間火鍋店主持開幕儀式,但Super Girls成員Aka(趙慧珊)因病缺席。 Heid... 詳情
薛家燕爆安德尊爭產品代言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安德尊日前到代言的海味店拍攝賀年相,安德尊一身財神造型,與穿得紅噹噹的家燕姐充滿新年氣氛。家燕姐已為海味店代言多年,她說... 詳情
超英片《黑豹》首膺最佳整體演出獎 雷米馬力格蘭高絲封SAG帝后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SAG)頒獎禮,香港時間昨早舉行,去年美國最高票房電影《黑豹》,成為SAG舉辦25屆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