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薛家燕爆安德尊爭產品代言

[2019.01.29] 發表
薛家燕(左)和安德尊(右)為代言的海味店拍賀年照。(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安德尊日前到代言的海味店拍攝賀年相,安德尊一身財神造型,與穿得紅噹噹的家燕姐充滿新年氣氛。家燕姐已為海味店代言多年,她說老闆很好,去年他兒子結婚,過大禮的海味都是由老闆贊助,今年更調整代言酬勞。

家燕姐笑說安德尊向老闆投訴,問為何她代言產品是燕窩和鮑魚等貴價食材,而他就代言臘腸,她說:「我笑他因為個樣似臘腸。所以今年老闆找他代言鮑魚,我就代言燕窩,德尊話開心齱A老闆亦讚他做得好加人工,他的廣告費愈來愈勁。」家燕姐說與安德尊合作好開心,農曆新年請了安德尊上《流行經典50年》,會合唱過年的歌曲。

記者:劉永銳

更多影視
超英片《黑豹》首膺最佳整體演出獎 雷米馬力格蘭高絲封SAG帝后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SAG)頒獎禮,香港時間昨早舉行,去年美國最高票房電影《黑豹》,成為SAG舉辦25屆以來... 詳情
愛美莉賓特 爆冷贏女配角獎
【明報專訊】馬亞沙拉亞里(Mahershala Ali)憑《綠簿旅友》的鋼琴家角色,繼金球獎及影評人選擇大獎後再在SAG大熱奪得最佳男配角獎... 詳情
徐玄來港狂飲珍珠奶茶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前晚來港舉行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開騷前大會先播出徐玄的成長照片、面試少女時代的片段,以及她4歲時的可愛... 詳情
嵐解散前料勁掙72億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國民偶像」的尊尼事務所男團嵐,今年正值出道20周年紀念,前日突然傳來嵐將於2020年12月31日停止演藝活動的消息,... 詳情
李準基獲台灣大叔送花
【明報專訊】兩個月前來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的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前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騷,吸引約2400名粉絲捧場,吸金10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