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愛美莉賓特 爆冷贏女配角獎

[2019.01.29] 發表
愛美莉賓特爆冷憑《無聲絕境》贏得最佳女配角殊榮。(法新社)
當慾H都注視台上司儀在說什洫氶A添密菲沙洛米卻埋首書本,事後成網絡熱話,很多人都好奇他到底在讀節目流程、新片劇本,還是應付SAT考試?(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馬亞沙拉亞里(Mahershala Ali)憑《綠簿旅友》的鋼琴家角色,繼金球獎及影評人選擇大獎後再在SAG大熱奪得最佳男配角獎,大有機會在奧斯卡再下一城,他繼《月亮喜歡藍》後,大有機會3年之內兩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憑《魔法保姆》角逐SAG最佳女主角飲恨,但以《無聲絕境》爆冷贏得最佳女配角殊榮。當宣布她獲獎一刻,《無聲絕境》導演及愛美莉丈夫尊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興奮得站起來鼓掌直到愛妻踏上頒獎台,不過全場只有他一人站立拍掌,場面有點搞笑,愛美莉致謝時也不忘感激夫婿邀請她演出,大讚他是傑出電影人。值得一提的是,愛美莉並沒有入圍奧斯卡,因此評論認為《為副不仁》扮演前副總統切尼太太的愛美雅當絲(Amy Adams)大有機會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尤其她曾在影評人選擇大獎掄元。

另外,跟愛美莉同台的添密菲沙洛米(Timothee Chalamet),憑《美麗男孩》角逐最佳男配角獎,他在頒獎禮開始時低頭閱讀,被鏡頭捕捉到,照片更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猜測他如此用功「讀書」,可能在看餐牌、頒獎禮流程,甚至新片劇本,但也有網友打趣說他可能在讀書準備SAT考試。

更多影視
徐玄來港狂飲珍珠奶茶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前晚來港舉行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開騷前大會先播出徐玄的成長照片、面試少女時代的片段,以及她4歲時的可愛... 詳情
嵐解散前料勁掙72億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國民偶像」的尊尼事務所男團嵐,今年正值出道20周年紀念,前日突然傳來嵐將於2020年12月31日停止演藝活動的消息,... 詳情
李準基獲台灣大叔送花
【明報專訊】兩個月前來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的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前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騷,吸引約2400名粉絲捧場,吸金1000... 詳情
Wanna One告別騷淚淹全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出道一年半,合約於去年除夕屆滿,日前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一連4場告別演唱會,最後一場除了有2萬名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