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6
    星期三

美軍司令警告伊斯蘭國或死灰復燃

[2019.02.06] 發表

【明報專訊】美軍中央司令部表示打擊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武裝的行動已取得相當進展,惟警告組織殘餘勢力或隨美國撤軍捲土重來,強調戰鬥仍未結束。

沃特爾於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透露,盤踞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勢力範圍已大減逾九成,美軍撤走前會清剿組織餘下根據地,確保有序撤軍,但沃特爾承認總統特朗普宣布計劃從敘利亞撤兵前,沒有諮詢其意見。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紐約南區檢察官向美國總統特朗普就職委員會發出傳票,要求交出文件,調查所有捐款人、聘用人士及承包商身分。 聯邦檢察官對多位特...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俄羅斯將會在兩年內研發出新型的彈道導彈。 紹伊古在國防部會議上表示,當局計劃最遲在2020年前研... 詳情
哥國前總統和平獎得主被指性侵
【明報專訊】哥斯達黎加前總統暨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阿里亞斯(Oscar Arias)被控四年前性侵他熟識的心理學家暨反核人士阿爾塞博士(Alex... 詳情
越南人權狀況持續惡化
【明報專訊】國際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 Watch)日前發布的《2019世界人權報告》指出,越南的人權狀況持續惡化,然而其...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黃背心」運動示威者周二首次與法國總工會,一同在全國各地發起示威。 在巴黎,部分示威人遊行到鄰近美國大使館的協和廣場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