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6
    星期三

迪士尼首季盈利 營收勝預期

[2019.02.06] 發表

【明報專訊】迪士尼(Walt Disney Co)第一季淨收入超過預期,是因為自媒體網絡及主題公園較高的營收,抵消了電影營收不佳的負效果。

主題公園媒體網絡業務強

迪士尼目前正在打造自己的串流服務,它已以713億元的價格收購了21世紀霍士(21st Century Fox)的娛樂資產。迪士尼並將於今年內推出Disney Plus服務。

迪士尼第1季淨收入下降37%,至27.9億元,或每股1.86元。此一下降主要是由於去年同季曾有減稅的效果。除去一次性項目,淨收入為每股1.84元。根據FactSet,分析師預期每股1.54元。

第1季營收為153億元,較去年同季的153.5億下降1%。分析師預期為151.6億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