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8
    星期五

中僑星輝夜冀籌50萬 鄭欣宜接棒「肥姐」助陣
3月16日溫市開鑼 盼華社支持

[2019.02.08] 發表
「2019中僑星輝夜」主辦方來賓向市民拜年,周潘坤玲(左七),許祖澤(右一)。(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2019中僑星輝夜」年度籌款晚宴將於3月16日(周六)舉行,今次「星輝夜」請來香港知名藝人鄭欣宜擔任表演嘉賓,而她的母親已故香港明星「肥姐」沈殿霞,在90年代多次參與「星輝夜」演出,這次欣宜接棒母親支持中僑籌款,被認為是傳承母親的愛心。

「星輝夜」將於3月16日晚在溫市Westin Bayshore酒店舉行。中僑互助會及中僑基金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指出,這次籌款目標是50萬元,籌款將用在兒童早期發展教育及青少年領袖訓練的工作上。

她表示,在過往的40年,「星輝夜」的活動已為中僑籌款超過1500萬元的經費,支持中僑所開辦的各項服務繼續運作。她指出,中僑的服務有的只得到政府部分資助,有的則完全沒有政府資助,但對移民家庭均非常重要。

中僑基金會理事會主席許祖澤指出,中僑多年來致力推動於本省兒童及青少年成長,這次「星輝夜」即主要為該項服務籌集資金。

他表示,晚宴除了備有酒會、無聲拍賣及現場拍賣會外,更邀請香港知名演藝人與歌手鄭欣宜(Joyce)重返溫哥華,擔任特別表演嘉賓。

他介紹,Joyce的母親沈殿霞女士是華人觀眾熟悉也非常懷念的「肥姐」,她在90年代即十分支持中僑,多次參與中僑「星輝夜」的表演,而這次請到「肥姐」愛女欣宜接棒表演,延續「肥姐」的愛心,格外令人期待。

「中僑星輝夜」晚宴餐券現在出售,歡迎致電604-408-7228查詢,或請瀏覽網站www.successfoundation.ca。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