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卡雲尼傷出 PSG撼曼聯前再傳噩耗

[2019.02.10]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憑#中鋒卡雲尼射入一記十二碼,1:0小勝波爾多,不過卡雲尼比賽期間勇戰傷出,暫時未知能否在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對曼聯時披甲。

「不是好消息,也許不是主要肌肉(大腿),但是附近位置。任何情況下我們必需等待,我還未見到他,或與醫生見面。對曼聯(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我還未知道,我就是不清楚。」杜慈昨日賽後談到卡雲尼在完半場前傷出一事時,顯得憂心忡忡。

他說:「既然他退下來,我顯然感到憂慮,如果卡雲尼在對曼聯時無法上陣,影響當然大。是的,噩運隨至,我們沒有另一個卡雲尼或尼馬。」

尼馬返巴塞療傷 有望4月初復出

另外,該隊巴西球星尼馬(圖,網上圖片)上周度過27歲生日後,周五重返巴塞隆拿接受治療。PSG表示,尼馬有望提早半個月復出,意味球隊若殺入歐聯8強,他將可在4月初上陣,但是對曼聯的兩回合比賽,就肯定無緣披甲。倘若連卡雲尼也因傷避戰,前鋒三叉戟就只餘基利安麥巴比一人,鋒力必定大大削弱。

更多體育二
史高斯掌奧咸帥印 44歲曼聯名宿史高斯早前與英乙隊奧咸,簽訂18個月領隊合同,但因他持英格蘭低級別聯賽球隊沙福特城的股份,被英格蘭足球... 詳情
隋文靜韓聰雙人滑奪金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憑藉自由滑的出色表現,獲得在美國安納海姆舉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女子單人滑冠軍。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在雙人滑贏得金牌,在首... 詳情
蔡雪桐世錦賽U型場地摘銀
正在美國帕克城進行的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錦賽周五結束了單板滑雪男女U型場地項目的決賽。中國名將蔡雪桐在女子比賽中收穫銀牌。 ... 詳情
法林明高十死奪命火  揭巴西球會悲歌
周五凌晨,一場大火襲擊了巴西法林明高球會的訓練基地,10名不滿17歲的孩子在大火中喪生,這些孩子是法林明高球會14至17歲梯隊的隊員,他們進... 詳情
U23葡聯賽首戰擔正 茹子楠上場55分鐘
港足新星茹子楠(上圖)月初加盟葡甲球會科瓦彼達迪,昨於葡萄牙U23聯賽獲正選上演「地標戰」,惟球隊以0:2不敵艾斯杜尼。 20歲的茹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