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何猷啟代父親傳話:我好好 賭王傳病危 何超瓊:你]講

[2019.02.11] 發表
三房的何猷啟代父親傳話,叫大家不用擔心。(攝影:鍾偉茵)
何鴻燊(資料圖片)
自從賭王傳出病危後,何超瓊昨日首次現身醫院。(攝影:鍾偉茵)
長房女兒何超雄(圓圖)昨日下午約5點幾離開醫院。(攝影:鍾偉茵)
二房的何猷龍(左起)何超鳳及何超蕸昨日到醫院探望父親賭王何鴻燊。(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97歲賭王何鴻燊於上周五(大年初四)有傳身體狀G轉差,在養和醫院入住深切治療部(ICU)。賭王四房的家人輪流到醫院探望,據稱四房分日夜及通宵更,分時段陪伴賭王。昨日先後見長房、二房與三房的人現身,連日未見蹤影的二房大家姐何超瓊就賭王病危的傳言說:「都係你](傳媒)講隉T」三房的何猷啟更代表父親說要對大家講:「我好好,不用擔心。」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昨日所見何家眾人離開醫院時,面對記者追訪也較早兩日寬容。三房大千金何超雲下午1點匆忙抵達醫院。相隔20分鐘,何超蓮先離開,雖然面帶倦容,但仍大方企定定給傳媒拍照。問賭王昨日情G如何?超蓮說:「很好。(來陪爹]食Lunch?)是呀。(還是吃粥和菜?)是呀。」賭王跟你說了什麼?超蓮窒一窒說:「新年快樂。」細佬猷啟3分鐘後來到,他說爹]情Gok,很好。問上去準備跟爹]傾偈和打麻將?他猶豫一下說:「傾偈,打麻將就不會了。」記者叫他代傳媒問候賭王,猷啟友善回答:「好呀,多謝多謝!」之後便入礞W樓。

三太幫賭王約麻將腳

猷啟則逗留了約20分鐘離開,問他跟父親傾了些什麼? 他說:「閒偈。爹]叫我代他跟大家講:『我好好,不用擔心。』」猷啟指父親說話清晰,但未知何時可以出院,要留待醫生決定。三太陳婉珍隨後也離開醫院,她笑容滿面,應傳媒要求企定影相,還搞笑說:「影完又影!」問她有沒有跟何生賭兩手發新年財?三太笑說:「他打麻將的。(有無幫何生約麻將腳?)有呀,有呀!」何生現時狀態好嗎?三太開心說:「OK呀。(醫生說幾時可回家休養?)咁又未講喎。」

何猷龍戴茪f罩現身

二房女兒何超蕸於2點半到場,她表現輕鬆,說希望大家開開心心。下午近2時,二房兒子何猷龍戴茪f罩現身,和保鑣急步入醫院,之後何超鳳亦和助手抵達;另外,何鴻燊長房女兒何超雄5點幾離開醫院,問到賭王父親情G如何?她帶笑表示:「幾好呀﹗有心呀﹗(和爸爸談了什麼?)都係睇下佢?探下佢。」之後便和兩名助手上車離開。長房孫女何家華與何家文,亦差不多時間離開醫院。

何超瓊首現身指父親一直在醫院

連日來未見二房的大家姐何超瓊,晚上她首度在傳媒面前現身,7時許她離開醫院,記者問她是否剛返港?超瓊神情輕鬆,表示一直在香港,只是傳媒影不到她。她稱父親一直在醫院,近日接受身體檢查。提到賭王父親病危的傳聞?她說︰「都係你]講隉T」

首度現身的何超瓊於晚上7時15分離開醫院,神情輕鬆。她表示父親一直在醫院,近日接受身體檢查。對於賭王病危的傳言,她說︰「都係你](傳媒)講隉T」何超瓊又透露賭王的治療藥物方面有些要調整,多謝各位關心。超瓊上車後不久,超蕸及超鳳亦結伴離開。

更多影視
黃子華陪劉青雲慶生
【明報專訊】本月16日是劉青雲的55歲生日,他跟太太郭藹明與好友黃子華等提前慶祝。有網民上載他們在一間日本餐廳的合照,青雲面前擺了兩個生日蛋... 詳情
王祖藍為囡囡利市大豐收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現身油麻地鬧市為電影《你咪理,我愛你!》宣傳。祖藍透露農曆年忙於為電影謝票,亞男則留家湊女和打麻將,開心和... 詳情
胡子彤擬開健身房咖啡室  興趣變事業幫補收入
【明報專訊】古天樂旗下藝人游學修、胡子彤、凌文龍(小龍)、袁澧林(Angela)和胡卓希(Jason)齊齊向大家拜年,祝身體健康。 與... 詳情
張曦雯無男友想喊  何廣沛準備到夏威夷騷肌
【明報專訊】張曦雯及何廣沛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農曆新年假期後首日開工,張曦雯透露為現場獻唱特別跟鄧小巧學唱歌,對方收友情價學費。她表示... 詳情
湯怡何遠東盼《廉政風雲》拍續集
【明報專訊】湯怡和何遠東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廉政風雲 煙幕》謝票活動,談到該片累積票房2000萬港元,兩人都大表興奮,湯怡笑說:「我可以話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