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李屍朝鮮》第2季開鏡 朱智勳新劇今首播

[2019.02.11] 發表
朱智勳主演的《李屍朝鮮》第2季今日開鏡,昨日先進行拜神儀式。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 》柳承龍、《與神同行》朱智勳與《雲圖》裴斗娜主演,《活埋35夜》金成勳執導及《解碼追兇》金恩熙編劇的串流媒體Netflix韓劇《李屍朝鮮》,自上月底上架以來,口碑不俗。

《李屍朝鮮》早已宣布開拍第2季。日前朱智勳、裴斗娜及柳承龍等主角,出席劇本圍讀及拜神儀式,之後劇組聚餐,人氣高企的朱智勳被同劇女演員「集郵」。據報第2季會在今日(11日)正式開拍,並跟首季一樣會有6集。據悉首季導演金成勳,因即將執導由朱智勳及河正宇主演的新片《綁架》,所以會轉任《李屍朝鮮2》總導演,改由《特別市民》朴仁濟主力執導。

《李屍朝鮮》講述朝鮮時代皇帝吃下生死草後變成「不死怪物」,要靠食人肉為生,平民百姓誤食皇帝所「殺害」的屍體後,瞬間變成喪屍。第2季故事會承接首季,喪屍病毒蔓延至整個朝鮮。

另外,朱智勳主演MBC電視台新劇《Item》今日首播,一劇接一劇的他,今年看來有排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