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威士拿滑雪村昨日凌晨發生利刀傷人案。
放大
 

其他新聞
SNC-Lavalin風波 操守專員啟動調查
杜魯多涉妨礙司法公正 選民善忘 料對大選影響微
職員爆料受訓騙客超額訂票 加航否認有「先入閘再踢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威士拿凌晨爆衝突 3人中刀警拘3嫌

【明報專訊】威士拿滑雪村昨日凌晨發生利刀傷人案,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危殆。騎警案發後拘捕三名涉案人士。

案發在威士拿滑雪村人流最多、商店林立的行人專用區,騎警凌晨2時半接報Village Square 4200號路段發生事故,警員趕抵現場後得知有人打鬥,多名途人更嘗試介入勸止,期間三名男子被人用利刀刺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騎警指,三名傷者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並有生命危險,另外兩人則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

騎警在現場一帶兜截,成功拘捕三名均20多歲的涉案人士,3人全部來自低陸平原,均被警方扣押,不排除稍後會落案起訴。

騎警指正就案件展開調查,並呼籲目擊者或知情人士與警方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威士拿凌晨爆衝突 3人中刀警拘3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