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尼馬卡雲尼倦勤 迪馬利亞倒戈負重任

[2019.02.12] 發表
基利安麥巴比-PSG前鋒

PSG今日重返歐聯戰線,於16強首回合先作客曼聯,惟繼尼馬及卡雲尼先後受傷,梅尼亞亦證實腦震盪需休息,令倒戈的迪馬利亞與新星基利安麥巴比,更添重責。

PSG先有尼馬觸傷舊患,日前返回巴塞隆拿繼續治療,再有卡雲尼臀部受傷,而上仗同被換走的梅尼亞,亦證實腦震盪需休息1周。

今仗倒戈的迪馬利亞,賽前憶述於曼聯的生活,形容與時任主帥尹戈爾不合。

2014年8月,迪馬利亞以5970萬鎊破當時英超轉會紀錄的身價,從皇家馬德里加盟曼聯,更被尹戈爾形容為「世界級球員」。然而, 將帥後來不和,「天使」其後轉會PSG,且重拾射門鞋。2015/16年球季即在法甲入10球及貢獻18次助攻,去季入球也達雙位數,本季迄今已入5球及助攻8次。

更多體育二
狼隊補時1:1逼和紐卡素
紐卡素昨日在完場前失守,被狼隊逼和1:1,作客痛失護級2分。 這場英超賽事在狼隊主場舉行。雙方在上半場都有不少攻門機會,19分鐘紐卡素... 詳情
卡迪夫城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的死因,證實是頭部和胸部受傷所致。 伊美利安奴沙拿早前證實於空難中死亡。驗屍官從死因調查中,發現屍體的指紋跟... 詳情
傑志征大馬爭晉級 體力留放成關鍵
上季港超冠軍傑志今日展開亞冠外圍賽次圈征途,作客馬來西亞球會霹靂。主教練朱志光說,當地天氣濕熱,球員體力留放成關鍵,並要提防對方快速反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