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4
    星期四

善之光慈善宴 喜籌536萬助VGH

[2019.02.14] 發表

【明報專訊】Viva Pharmaceutical「善之光慈善晚宴」日前舉行,近450位嘉賓參,為支持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籌集善款。晚宴共為「外科展望」計劃籌集了超過 536萬元善款,以改善卑詩省的手術護理服務,為項目的發展建立新台階。

在過去的兩年期間,「善之光慈善晚宴」籌委會與華裔社區善長,為「外科展望」計劃籌集得722萬元。加上今年晚宴籌集的536.3萬元,共為此計劃帶來超過1200萬善款,實在是華裔社區的驕傲。晚宴收益將用於「外科展望」計劃,為溫哥華綜合醫院和卑詩大學醫院帶來最好的外科手術技術和儀器,以及資助醫學研究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