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4
    星期四

盼助球隊奪冠 簡達加盟拓荒者

[2019.02.14] 發表

在交易大限前頻喊「賣我」的土耳其中鋒簡達(Enes Kanter),最終遭紐約尼克隊買斷合約後裁掉成為自由球員,簡達昨日發表聲明,宣布加盟波特蘭拓荒者。

26歲的簡達,本季交出平均「雙十」14分、10.5籃板的成績,不過因為尼克打算重建,因此未將他列入未來計劃內,在交易大限前簡達幾乎沒有太多上場機會。

簡達昨發表聲明,宣布將加盟拓荒者,他寫道,「我很開心宣布我將與拓荒者簽約至本賽季結束,我很期待幫助拓荒者達成爭奪總冠軍的最終目標。我對於即將見到我的新隊友、教練團、球隊隊職員及最重要的球迷們感到很激動,能夠繼續在最高水準的比賽中上場是種福氣。」

據報除了拓荒者外,多支球隊也加入爭奪簡達的行列,其中還包括洛杉磯湖人。

更多體育一
傳阿仙奴向中國意大利兜售奧斯爾
倫敦雙雄今天分途出戰歐霸32強首回合,其中阿仙奴將遠征白羅斯,率先作客有老將希比倒戈的巴迪。有傳兵工廠尋找中介人,務求將奧斯爾(圖)出售到意... 詳情
國際米蘭周三宣布換隊長,由射手莫路伊卡迪轉為門將漢丹洛域,令前者在球隊的前途成疑。 莫路伊卡迪(Mauro Icardi)跟國際米蘭的... 詳情
德國慕尼黑市議會13日作出決議,將申請2021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舉辦權,比賽地點為安聯體育場。據悉,舉辦2021年歐冠聯賽決賽將耗資超過85... 詳情
雲達不來梅拒放大迫勇也踢美洲盃
德甲球會雲達不來梅罕有地發聲明,表明會方將拒絕陣中射手大迫勇也(圖)代表日本隊參戰今年6月中展開的美洲盃。 28歲的日本隊前鋒大迫勇也... 詳情
活士報名下周世錦賽 首次出戰墨西哥
 老虎活士確認他將角逐下周(21日至24日)在墨西哥舉行的世錦賽,但賽季餘下的日程仍未有定案,這將是老虎活士首次出戰查普特佩克高爾夫球會(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