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女模漫步沙灘被豬咬 驚逃片段網上熱傳

[2019.02.15] 發表
委內瑞拉一名32歲健身女模勒溫被豬隻從後方偷襲,連忙逃避,臀部當場印上明顯紅色齒痕。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32歲健身女模勒溫(Michelle Lewin),日前身穿白色比堅尼,漫步在加勒比海地區的巴哈馬的海邊時,被豬隻從後方偷襲、左臀留下清晰可見的紅色咬痕。影片放上她的社群網站後,吸引逾519萬人次觀看。

影片中可見,當時勒溫正漫步在豬島上的海灘,數隻野豬伴隨身後,其中一隻體型較大的,趁勒溫背對時,突然加速衝上前,張嘴咬住勒溫的屁股左側。

勒溫被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大叫,並連忙離得豬隻們遠遠的,不過豬群似乎不想放過她,還想繼續玩耍,竟一擁而上追著勒溫。勒溫的臀部當場印上明顯紅色齒痕,讓她只能無奈苦笑。

該段影片事後也被放上IG帳號「michelle_lewin」,短短1天就累計近520萬次瀏覽、笑歪大批網友,直呼「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忍不住」、「妳變成了點心」。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