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環境部推天氣App 可猜雪暴

[2019.02.15]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本周推出首個天氣應用程式,可用於安卓(Android)裝置和蘋果iPhone,其中有高分辨率雷達地圖選項,讓有興趣人士猜測下一場暴雨或暴風雪何時到來。

WeatherCAN免費下載使用,有英文和法文版本,亦包括北部地區的原住民符號。用家亦可選擇開啟極端天氣通知警告功能。

市面上有一些其他天氣程式,不過環境部此前一直沒有動手製作自己的版本,儘管每月其網站有高達4,000萬點擊量,其信息是許多其他天氣程式數據的來源。

環境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說,眾多加拿大人關心天氣,她初入職時,對環境部沒有自己的智能手機程式感到意外。該程式追蹤1萬個加拿大地點,從最大城市到最小城鎮。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