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列市教協提新要求 若落實需花130萬

[2019.02.15] 發表

【明報專訊】列市教師協會(RTA)就學校局明年預算提出他們的要求,指為適應改變,應給予每名教師兩天進修日(Pro-D Day),所有要求預計約需130萬元。

據列治文區報報道,協會向正準備明年預算的列治文學校局提出多項要求,除每名教師兩天進修日外,協會亦要求給區內187名英語學習生(ELL)的教師有兩天受訓日,又期望將來可擴大讓所有教師都有,包括包容性ELL教學訓練,兩項要求需要14萬元。

協會也要求撥3.47萬元,讓負責管理進修日款項和籌劃的教師有更多時間進行籌劃工作。協會於簡報中形容,籌劃進修日是一項複雜和花時間的任務。

其他要求包括,兩名語言治療師和一名職業治療師,這部分要31.6萬元。於現行學校制度下,職業治療師是由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CH)提供,並有一個需輪候一至兩年的名單。

協會也提出為圖書館增加電腦、iPads和傢具的要求;還有夏天放產假補錢,並可追溯自2017年的7月。據協會數字,估計這部分需學校局22.5萬元。

協會提及,卑詩教師聯會(BCTF)於2016年勝訟後,列治文獲增加3500萬元撥款,即相當於添加310名全職教師。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