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連續31場得分30+ 夏登平歷史第二紀錄

[2019.02.15] 發表

休斯頓火箭周三以111:121客場不敵明尼蘇達木狼,但是火箭核心夏登(圖,美聯社)砍下42分,這也是他連續第31場比賽得30分或以上,這個數據追平了傳奇球星張伯倫保持的NBA史上第二長紀錄。

最長紀錄也是由張伯倫保持,那還要追溯到1961-1962賽季,當時張伯倫連續65場比賽得30分或以上,那個賽季張伯倫場均砍下創紀錄的50.4分,並且還在1962年3月2日對陣尼克的比賽中砍下100分,締造了一個神話。

本賽季夏登場均得分達到了41.5分,投籃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為37.4%。夏登這波31場的超級表現始於去年12月對陣洛杉磯湖人的比賽,在這31場比賽中,火箭贏下其中21場。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巴拉圭主帥上任5個月離任 巴拉圭足總昨宣布,執教僅5個多月的國家隊主帥奧蘇里奧經已離任。去年帶領墨西哥出戰世界盃的奧蘇里奧,接掌後只曾... 詳情
拉莫斯涉蓄意領黃洗底
歐洲足協(UEFA)昨日宣布將會就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對阿積士的比賽後發表的言論進行紀律調查,看看拉莫斯是否蓄... 詳情
熱刺炒蜂兵#孫興#拒邀功
孫興#、維頓漢及洛蘭迪下半場先後在歐聯開齋,令熱刺周三16強首回合在溫布萊球場以3:0大勝德甲「蜜蜂兵」多蒙特,甚有機會繼2011年後再度晉... 詳情
慶祝手勢出事 巴利面臨停賽12場
英國傳媒報道,加里夫巴利因為對馬德里體育會時一個入球慶祝手勢,令西甲賽會促請西班牙足總作出懲處,這位皇家馬德里球星或需面臨停賽12場的處分。... 詳情
培育曼聯「七小福」名師離世  費Sir:小將的好老師
成就1992一代「七小福」的前曼聯青訓教練夏里遜(圖)前日離世,享年81歲,會方昨在社交網公布死訊,並為其家人及朋友致以慰問。 夏里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