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5
    星期五

國際帆船大獎賽今開賽 中國隊蓄勢待發

[2019.02.15] 發表
中國船隊(左)在練習賽中。(新華社)

參加國際帆船大獎賽的中國隊昨日在悉尼鸚鵡島賽隊基地舉行擲瓶禮。隊員表示,目前準備工作進行得非常充分,希望能夠向冠軍發起衝擊。

國際帆船大獎賽首席執行官庫茨和中國隊全體成員昨日出席了儀式,庫茨為中國隊賽船灑下祝福的香檳。2019賽季國際帆船大獎賽揭幕戰今日會在悉尼打響,來自中、日、美、法、英、澳的六支船隊將參與角逐。

中國隊賽隊總監杜布瓦表示:「我們已經一切準備就緒,今年我們希望能夠站上國際帆船大獎賽的領獎台。」中國隊的首發陣容包括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冠軍選手劉學、絞盤手劉明等。隊員在抵達悉尼後,進行了一個月左右的訓練,包括熟悉賽船、磨合隊伍。

「我們準備得還是非常充分,目標當然是奪得冠軍,但畢竟是全新的挑戰,一切都是未知數,所以我們會加油!」中國船員劉學說:「我們的對手是成名已久的強隊,挑戰他們要非常自信,永不放棄,同時也要謙虛地學習他們的技術,取長補短。」悉尼站的比賽分兩天進行,第一天是三場群發賽,第二天是兩場群發賽,累積積分後,由積分榜的前兩名再進行對抗賽。

繼悉尼站後,這一賽事還將在美國三藩市、紐約,英國考斯舉行,並於9月在法國馬賽收官。

更多體育二
武磊亮相公開訓練
西甲球隊愛斯賓奴昨日在巴塞隆拿的訓練場進行公開訓練,備戰周日作客華倫西亞的西甲比賽。中國球員武磊(右一)與隊友一起參加訓練。(新華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