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墨西哥度蜜月高處墮下
溫哥華國會議員子重傷

[2019.02.16] 發表
梅麗喬最近出席活動。 (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奎特拉(Vancouver-Quadra)國會議員梅麗喬(Joyce Murray,圖)的兒子在墨西哥度蜜月時從高處墮下,身受重傷,正等待返回溫哥華接受治療。

梅麗喬兒子Erik Brinkman據報周一在墨西哥Cancun度蜜月時從高處下墮,傷勢嚴重,在當地接受深切治療。

事發後,梅麗喬與家人即日趕往墨西哥探望,可是兒子血型是O-negative,在當地十分罕有,梅麗喬的親友已在社交媒體上開展血液徵集運動,希望讓Erik的傷勢穩定下來,經醫療撤運返回溫哥華接受進一步治療。

更多要聞一
駐英公署前職員指控金寶爾非禮
【明報專訊】據英國報章《The Telegraph》報道,前溫哥華市長與卑詩省長金寶爾(Gordon Campbell)被指在2013年非禮... 詳情
加國提升海地旅行警告 籲避免前往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周五提升了海地旅行的警告,提醒加人避免所有前往該國的行程。海地目前正處於暴力騷亂中。 太子港(Port-a... 詳情
31歲華裔女警陳雋慧舉殯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華裔警員陳雋慧上月下旬英年早逝,昨日溫警大批同袍在冰雨下為她舉行低調但隆重的告別儀式。溫警發言人拒絕評論陳雋慧離世是否... 詳情
曾立功績獲獎章嘉許
【明報專訊】雖然溫哥華警察局低調處理陳雋慧離世的消息,但陳生前曾在警隊中立下功績,曾獲警察局長點名嘉許。 根據溫警的公開資料顯示,陳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