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獨力承擔行政費 劉德華申紅館檔期:目標開10場

[2019.02.18] 發表
劉德華自取消7場紅館演唱會後昨日首度露面,精神奕奕。(攝影:劉永銳)
朱麗倩(左)與囡囡劉向蕙農曆新年跟華仔返大馬拜年。(資料圖片)
華仔在活動上小心攙扶撐拐杖的女士。(攝影:劉永銳)
華仔表示已預留明年2月的檔期為補場盡最大努力。(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晨冒雨到馬鞍山為「傷健共融步行x運動日起步禮」擔任主禮嘉賓,並代表大會接受200萬支票捐款。今次是華仔自去年12月因患流感取消7場紅館跨年演唱會後首度公開露面,精神甚佳。他前日宣布自資申請明年2月起的紅館檔期,直至申請成功,讓補場美夢成真。他透露現時目標以開10場去申請,亦已空出明年2月檔期,會盡力,希望在明天。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劉德華接受訪問談到自資申請紅館檔期,他說:「盡力,我努力的。(可覺得一波三折?)不要緊,希望在明天!」很多人爭紅館檔期?華仔笑言大把時間,而且很開心,這段時間見到大家都希望跟他一起實現這件事。問到要為演唱會處理退票安排,又要補辦演唱會,行政費用是否很昂貴?華仔說:「都是我的事而已!如果多合作伙伴就比較難,現在自資,很多事情可以自己決定,會好一些。(不用贊助商?)未知,因如果每名持票或已退票的觀眾都回來看的話,基本上無得賣飛。(會否再加場?)要視乎紅館檔期,但最少要申請7天檔期,希望可補回取消的7場,如果公開發售就要10場才能打平,所以我現時目標是以10場去申請。」

為巡唱繼續keep fit

對於有觀眾表示退票混亂?華仔坦言一定會混亂的,因大家都未試過,一定會有正正負負聲音,但會盡力做好。華仔與主辦機構之前申請今年尾紅館檔期不獲接納,他表示不失望,因之前退過一次(因墮馬受傷),叫大家應該要以正面態度去看,「對方不給我都應該的。(粉絲覺得不應該?)知道大家很支持我,但我都很支持香港樂壇,其他藝人都很重要」。華仔表示入紙申請明年2月紅館檔期,不行就3月,一路申請下去,直至成功。他已空出明年2月檔期給演唱會,如果申請不成功,便做其他工作或者休息;現時要忙於到各地巡迴演唱,所以都要繼續keep fit。會否特別保重身體?華仔笑言:「唔好諗咁多喇,無鵅I」

留院兩個半月感孤單

活動上華仔談到10年前為傷殘奧運會創作主題曲《Everyone is No.1》的靈感,他說:「我細細個已跟自己講,當別人說我不行時,我就跟自己講我是第一。」司儀問華仔之前不幸墮馬受傷,如何經歷漫長的康復過程和鼓勵自己?他說墮馬後有兩個半月時間在醫院,不知為何過往不停跟別人說很多鼓勵說話,但當時每日都覺得很孤單,笑言未試過看那麼多劇,一張開眼就是看電視或上網,不過無論在網上或在醫院,都聽到別人用回他曾說過的鼓勵說話去鼓勵他,讓他領悟傷健共融的重要性,是歡樂的時光。

帶囡囡返大馬O利市

華仔表示農曆新年有帶囡囡去旅行,就是返太太家鄉馬來西亞O利市和派利市,自己盡量每年返去。問到囡囡是否很喜歡農曆新年熱鬧氣氛?華仔笑說:「她日日都喜歡,只要一家人在一齊便喜歡。」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富城陪太太迎接第二胎:送禮物給囡囡讓她不呷醋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昨日以優雅形象大使身分為「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擔任頒獎嘉賓。問他會否讓女兒Chantelle接觸馬匹?他提到愛女... 詳情
張全蛋唱情歌謝票 鄂靖文:見星爺皺眉就驚
【明報專訊】周星馳(星爺)執導賀歲片《新喜劇之王》香港票房目前收逾2000萬,昨日片中兩名主角鄂靖文、賴宇恆(張全蛋)來港到戲院謝票,張全蛋... 詳情
17歲沈月 首次踏足倫敦時裝周
【明報專訊】梁洛施與17歲沈月(邱淑貞與沈嘉偉的大女)應品牌邀請到倫敦時裝周欣賞秋冬女裝時裝展。沈月已長得亭亭玉立,首次踏足時裝周的她,穿著... 詳情
三年抱兩變Superwoman 讚細仔得意到爆燈 鍾嘉欣:邊煮飯邊腳踢搖籃
【明報專訊】鍾嘉欣三年抱兩成為一對子女之母,早前暫時將兩歲半大女Kelly及快將半歲的囝囝Jared Anthony交由加拿大的老公Jere... 詳情
女兒性感尺度「濕濕碎」 馬詩慧:最重要不猥瑣
【明報專訊】馬詩慧前晚出席電影《潛行浩劫96小時》慈善首映,她對於女兒王麗嘉簽約做內衣品牌代言人十分支持,對該品牌有信心,她有跟女兒到拍攝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