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綠帽夫求妻過年團圓 趴車頭捉姦重摔慘死

[2019.02.18] 發表

【明報專訊】謝姓男子不堪遭戴綠帽,過年前尋獲張姓妻子、懇求她回家團圓遭拒,爬上張妻乘坐的BMW轎車前擋風玻璃,蔡姓駕駛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駛離,奔馳逾8公里,謝男最終重摔慘死,桃檢警17日將蔡姓駕駛和坐在副駕駛座的潘姓小王拘提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

47歲謝姓男子和42歲張姓妻子結褵近20年,膝下育有2男1女,最大的已18歲、最小的才3歲,和父母同住在新屋,張妻另結新歡、不告而別,謝姓男子年前接獲警方通知,才驚見妻子和治安顧慮人口的潘姓小王「逗陣」,苦勸愛妻農曆年前返家團圓未果,拜託好友夫妻幫忙協尋,果真在小年夜的深夜11時找到愛妻和潘姓小王同車,一時怒火中燒,要張婦下車跟他回家,張婦宛若未聞,謝男氣不過,攀上轎車的前擋風玻璃,想逼愛妻返家。

搭載張婦和潘男的蔡姓男子見狀,不但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駛離,希望甩開謝男,謝男的好友緊追、仍因車速過快被海放,有熱心民眾暗夜發現急駛中的車前趴臥人影,一度按鳴喇叭上前勸阻,蔡男仍未停,奔馳逾8公里後,謝男終體力不支,遭重摔在地,當場頭破血流,急救4日仍在大年初二傷重不治。警方指出,案發當下接獲有人路倒,但謝男頭部重創、四肢卻完好,認為事有蹊蹺,假借有東西要還給張姓婦人通知到案,張女東西拿了轉頭就走,警方鍥而不捨追問,她才娓娓道出丈夫趴在擋風玻璃上遭重摔在地的經過,當下嚇到就和潘姓小王逃離現場,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3人。

因潘姓小王屢屢通知未到,桃檢警17日將在副駕駛座的潘男、以及開車的蔡姓男子拘提到案,訊後改以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桃園地院以2人有逃亡、串證、涉犯重罪等理由,17日裁定聲押禁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