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日本華人社團倡設「大阪中華街」
當地組織憂垃圾噪音

[2019.02.18] 發表
大阪華商會表示,希望在2025年大阪世博會前,在西成區建成「大阪中華街」吸引旅客。(共同社)

由日本華人地產從業員組成的社團「大阪華商會」,日前在一場會議中,表示希望在2025年大阪世博會前,在西成區建成「大阪中華街」吸引旅客。

有關會議於大阪市內的一間中餐館內舉行,共有200多人參與,包括中國駐大阪總領事李天然。商會稱,希望在2025年前,在空舖眾多的西成區開設共約100家中餐館、雜貨店、文化設施等,又計劃在街上矗立一座中式大門。商會期望,有關計劃會令西成區成為觀光熱門地,並為當地注入活力。

然而,計劃引起發展區內當地組織憂慮。飛田本通商店街振興協會理事長村井康夫擔心,有關計劃將引起垃圾和噪音問題。(共同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