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天下父母心慈善宴 破紀錄籌逾412萬

[2019.02.18] 發表
「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籌款412萬破紀錄。(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由培新集團冠名贊助的第二十四屆「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日前舉辦,大溫華裔社區領袖聚首一堂,為卑詩省兒童醫院破紀錄籌得4,126,888元善款,超過800位賓客參加了這次以法國文藝復興時代為主題的盛宴。

「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支持「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更新改善計劃」,旨在為更新改善計劃募集1400萬加元,營建創新性、高科技、專門性的醫療場所,以及購置專科設備和具備療癒功能的藝術作品。該計劃將為陽光山內有特殊需要的病童們提供一個最為先進、健全的診療康復場所。

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主席及行政總裁黎諾施(Teri Nicholas)表示: 「我們對華裔社區的貢獻感到由衷的感激,三十年來努力不檞地幫助兒童醫院不斷提高省內兒科護理的水平。去年的晚宴中我們募集了創下歷史紀錄的330萬加元的善款,實現健康中心重建的第一步。今天,我們再度朝實現改善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的宏大願景邁進了一大步。」

作為卑詩省內唯一一家兒童康復中心,陽光山每年都會迎來來自卑詩省250個社區的數千位兒童及家庭,針對所患病症在此尋求評估、診斷以及康復治療服務。

2020年5月竣工後,陽光山將從溫東遷至Oak街的卑詩省兒童醫院內,令省兒童醫院躋身為北美少數幾家集急症護理中心、研究所、心理健康設施與康復中心於一身的兒科醫療中心。

更多社區消息
機件短路肇烈火噬車 司機逃生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大型超市Superstore停車場,一輛舊款私家車突然起火,幸司機及時逃出無礙,消防員趕到現場灌救,期間吸引大批到超市... 詳情
長者拒承認活動能力衰退 不用步行輔助工具 易跌倒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醫療資訊機構(CIHI)提供的資料顯示﹐在2017年﹐跌倒是全國最普遍的受傷成因。每日有近1,800人因跌倒受傷而到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