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02.18] 發表
香港馬術大師賽昨煞科,代表馬會青少年馬術隊的港將鍾子翔(圖),在亞洲青少年大獎賽力壓中華台北騎手封王,另一港隊小將馮浩源亦奪季軍。亞運港將賴楨敏及梁巧羚,在壓軸的大獎賽則只列18及20名。(相片由馬會提供)

程小雅日本賽破競走港績

香港競走「一姐」程小雅昨出戰日本全國田徑錦標賽,於女子20公里競走做出1小時32分30秒,快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逾兩分鐘,同時達到1小時33分30秒的世界賽標準,9月將可在多哈出戰這項頂尖賽事。

亞殘運前港將衛冕帆船賽

一連4天的香港帆船賽周昨煞科,任職的士司機的2014年亞殘運港將畢熾揚,以52歲之齡於2.4mR級單人組別衛冕,該屆亞殘運摘銅的另一港將付遠威,則與去年一樣在同一組別收穫銀牌,主場揚威。

港將阿特蘭大賽「內訌」

香港壁球新星劉子均及梁子軒,昨於阿特蘭大公開賽再爆冷門,前者先直落3局掃走2號種子、巴基斯坦球手,殺入決賽,梁子軒亦以局數3:1擊敗威爾斯對手晉級,兩名港將今早於決賽「內訌」爭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