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張敬樂梁峻榮戰6日賽

[2019.03.07] 發表
梁峻榮(左一)與張敬樂(左二)將第3次合作出戰6日賽,再遇世界賽麥迪遜銅牌得主迪杰奧(右一)。(方嘉豪攝)

一眾香港單車隊員戰罷場地單車世界賽後,即馬不停蹄回港,準備明日主場出戰單車6日賽。其中張敬樂及梁峻榮視比賽為麥迪遜賽演練,同時又享受當中派對氣氛。

阿樂與肥榮昨出席單車6日賽記招,在台上應主持要求示範麥迪遜賽的交接動作。他們表示剛過去的世界賽交棒時險「炒車」,之後將會更多時間寓賽於操。肥榮指以前在亞洲賽及世界賽等,亞洲車手一年只得約5次麥迪遜比賽機會,「但6 Day提供多5至6場,更多機會為這個項目訓練及準備」。由波蘭返港僅兩日,這對亞洲冠軍稱體力不成問題,反而覺得經世界賽磨練,狀態更好。

6日賽本周首次踏足亞洲,香港站將濃縮至3日,明起1連3晚假香港單車館上演。比賽結合派對形式,現場所見射燈等佈置基本完成。雙料世界冠軍李慧詩將出戰女子短途項目,而張敬樂及梁峻榮將第3次合作參加男子組,出戰多場麥迪遜演變項目賽事。

更多體育二
港花劍女隊亞青賽無緣決賽 香港劍擊隊昨於約旦繼續亞青賽征途,女隊在花劍青年組團體賽連過兩關,再於4強敗予日本隊,跌入銅牌戰。男子佩劍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