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網曝莽漢不要命 蹲天車軌道撿東西 運輸警:捉到罰款86元

[2019.03.08] 發表
男子蹲在軌道上嘗試拾回物件。(網上圖片)
女子坐在月台邊,列車正從後面入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一幅相片,一名男子爬到架空列車月台下的軌道,試圖拾取物件。運輸警察發出警告,指這是危險行為,且會被罰款86元。

從相片可見,一名蹲在軌道上的男子低著頭,似乎想取回卡在軌道上的物件,月台上則放著一個背包,未知是否屬於該男子,帖子也未有交代事發時間及車站位置。

運輸警察發言人漢普頓(Clint Hampton)指,乘客跳入車軌的事件不時發生,有人拾回東西,甚至有乘客只為拍照與友人玩「大膽遊戲」。他強調這是十分危險的行為,若被發現將會被罰款86元。

女子玩大膽遊戲 危坐月台等列車入站

漢普頓說早前運輸警察在社交網站Instagram發現有人將危坐月台的照片上載分享。該相片可見,一名女子坐在月台邊,後面則有一輛列車正駛入月台。運輸警察其後在該帖文留言作出警告,指有關行為是非法並且十分危險,後果可以很嚴重,不值得冒上生命危險去拍照,警告她不要再犯。

更多社區消息
本那比市府研地稅加2.5% 只對物業估值升幅達2.2%屋主適用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正考慮增加今年度物業稅2.5%,以應對今年接近3億元的預算,然而並非每個市民都要加稅,只有物業估價升幅達2.2%的市民... 詳情
公園當靶場練槍法  本那比拘3男女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拘捕兩男一女,涉嫌前晚在公園向水池及樹木射擊。警方指,他們當晚所使用的是.22口徑來福槍。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