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2
    星期二

美1月零售按月升0.2% 勝預期
12月修正後跌1.6% 鮑威爾:留意零售數據

[2019.03.12] 發表
美國1月份零售數據按月上升0.2%,好過市場預期的沒有變動。扣除汽車和汽油的核心零售銷售上升1.2%,亦好過市場預期的上升0.6% 。(路透社)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公布,美國1月份零售數據按月上升0.2%,好過市場預期的沒有變動。美國去年12月零售銷售修正後按月下跌1.6%,是2009年9月以來最大跌幅。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在周日的訪問表示,其他報告顯示美國在假期的消費處於健康水平,因此對12月的零售數據大感意外,局方注視周一晚公布的1月份零售數據有否回升。數據理想推動美股上升。

1月扣除汽車和汽油的核心零售銷售上升1.2%,亦好過市場預期的上升0.6% 。

更多加國經濟
Tesla發行股票購拖車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發行了1,380萬元股票,以支付將電動車從工廠送至顧客手中的卡車及拖車費用。 特斯拉周一在... 詳情
Moody's預期
【明報專訊】汽車及卡車銷售量下降使得評級公司穆迪(Moody’s)將汽車業的展望從穩定降為負面。穆迪周一在一份研究備忘錄中指出,經濟成長放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