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2
    星期二

祖雲誓破馬體會創奇蹟
C朗自信可反勝 里皮:老婦人有10命

[2019.03.12] 發表
C朗(左二)養精蓄銳,希望今日一戰可以本利歸還。(球會官網)
馬德里體育會球員昨日專注備戰。(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今日將於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會,球隊首回合淨吞兩蛋下,是役必須至少入兩球才有望晉級。賽前祖雲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呼籲球迷力撐,自信球隊有力創造奇蹟,攻破馬體會的鐵血防守。

祖雲達斯首回合淨輸兩球,今日返主場要如何攻破近年以防守見稱、今季在西甲27戰僅失17球的馬體會,是「老婦人」的首要難題。賽前C朗呼籲球迷力撐:「今季我們有一個很好的賽季,在聯賽領先次席(拿玻里)18分,亦在意超盃擊敗AC米蘭奪冠,球隊的狀#是理想的,我希望球迷支持我們,正面迎接這一仗,一起相信球隊有能力反勝晉級。」

C朗又不諱言馬體會防守力強,但曾22次攻破對方大門的他,自言將盡一切方法取得入球,為球隊創造奇蹟。

施蒙尼:對手並非只得C朗

祖雲達斯立於歐聯出局邊緣,但前教練里皮有信心「老婦人」可以反勝晉級。里皮說:「祖雲達斯是永遠不死的。那些認為他們已出局的人,沒有真正認識他們。祖雲達斯沒有9條命,應該有10條!」

這名曾在1996年帶領祖雲達斯捧走歐聯冠軍的名帥,以去年差點反勝皇家馬德里為例說:「在歐聯,你要面對歐洲最強球隊,一個失誤足以令你出局,這需要一點運氣,祖雲上季沒有,但不要忘記他們在班拿貝的表現。」

另一方面,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就告誡一眾球員,雖然擁有兩球優勢,但絕不能輕敵。而祖雲達斯並不是只得C朗一人,其他球員同樣不能忽略。

當勇莫拉達勢替哥斯達掛帥

此外,今仗勢為馬體會掛帥的艾華路莫拉達,近兩仗上陣攻入3球,施蒙尼大讚這名借將融入球隊體系迅速:「艾華路適應得很快,發揮合乎預期,期望他能延續這佳態。」

軍情方面,馬體會後衛高甸及中場佐治高基,傷癒可復出候命,兩名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與菲臘路爾斯則因傷避戰,而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及中場湯馬士柏迪需停賽。

祖雲達斯方面,除了後衛阿歷士辛度要停賽,中場基迪拉、古達度及杜格拉斯哥斯達同告因傷缺陣。

更多體育二
曼城再鬥史浩克
曼城今日將於歐聯16強次回合迎戰史浩克04,惟賽前焦點落在盛傳不欲續約的28歲中場根度簡身上,他在賽前記者會上罕有地承認傳言,坦言「因那可能... 詳情
PSG歐聯出局稱意外  杜慈:何必偏偏選中我
談及歐聯被淘汰出局,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帥杜慈昨日表示,總會有意外情況出現,可是這種意外偏偏發生在自己身上。 與英超曼聯的歐聯16... 詳情
墨爾本勝利征廣島  本田12年首戰日職隊
亞冠盃今演次輪分組賽,F組的澳職球會墨爾本勝利將於晚上6時作客日職的廣島三箭,亦是主隊日本國腳本田圭佑自外流後,首次作客面對日職球會。 ... 詳情
英球壇同日兩球員被球迷襲擊
英格蘭球壇周日發生兩宗球迷衝入球場,向球員施襲事件。其中曼聯守將基斯史摩寧遭球迷推撞,而英冠的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圖左,路透社),更被球... 詳情
巴神倒戈奠勝
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下圖,法新社)加盟馬賽後,周日於法甲主場頭槌攻入奠勝球,助球隊以1:0小勝尼斯。繼上仗自拍慶祝,倒戈的他再展創意,與隊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