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3
    星期三

UnitedHealth明年新計劃 折扣直接付給消費者

[2019.03.1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保險集團UnitedHealth周二表示,2020年它所有的新僱主贊助計劃提供的折扣將直接在店內櫃台付給消費者,而非付給所謂的藥房福利經理。

目前UnitedHealth亦有提供一年前宣布的折扣計劃。該計劃預期今年可服務逾900萬顧客。UnitedHealth表示,現行會員在重新續約時可以選擇是否加入新計劃。

UnitedHealthcare總裁Dan Schumacher表示:「病人可從本公司提供的銷售點即可獲得實質折扣的作法中受益。此一作法可以幫助本公司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務,更低的成本,及更愉快的經驗。」

UnitedHealth表示,它的折扣計劃已降低消費者每計處方藥物平均130元的費用。

特朗普政府已建議取消Medicare的回扣制度,但尚未禁止商業界的此一作法。

UnitedHealth對手CVS Health的Caremark部門,及Cigna新收購的Express Scripts部門,2019年均採取了將回扣直接在銷售點付給消費者的作法。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