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被批愈多女人愈旺財 鄧兆尊嚇到面青

[2019.03.15] 發表
師傅提醒鄧兆尊60多歲時會有個小劫,他相信與健康有關。(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鄧兆尊前晚以嘉賓身分為ViuTV玄學節目《點相》錄影。玄學師傅可有指他面相會艷福無邊?兆尊笑言:「不要這樣說。師傅說我的面相愈多女人愈旺財,我聽到塊面即時青一青,因這個可以判『死刑』,但師傅說我近年已收斂很多,哈哈。」兆尊獲師傅提醒他60多歲時會有個小劫,他自己也知道,應該都是健康問題,他有定期做身體檢查,但有的事情要來也避不開。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坐骨神經痛加突發性失聰夾擊 二宮和也緊急送院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國民偶像」的尊尼事務所男團嵐,最近都算禍不單行,繼隊長大野智在1月宣布2021年離隊,變相等同嵐解散後,成員二宮和也... 詳情
木村光希 台北歡度白色情人節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Ktki,),昨日在台北出席代言珠寶品牌活動,一身露背低胸黑色長裙亮相,雖然年僅16歲,但已有... 詳情
朴寶劍抵港收粉絲信
【明報專訊】《男朋友》韓星朴寶劍明日將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他昨日抵港,見到憐h粉絲守候,更貫徹「暖男」本色。 據報朴寶劍... 詳情
AKB48停辦人氣總選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日在官網宣布,每年例行的人氣總選今年將停辦,這是自2009年開始舉辦人氣總選以來首次取消。曾創下3連霸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