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修繕近半年 樂山大佛4月「出關」

[2019.03.15] 發表
樂山大佛即將「出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樂山文化旅遊春季推廣會日前傳出好消息:作為中國最大的一尊摩崖石刻造像,樂山大佛經過近半年的修繕後,將於4月中下旬正式「出關」,與遊客重新見面。

為迎接大佛「出關」,樂山大佛景區將推出大佛「出關」、新版夜遊大佛旅遊產品上線兩大重磅活動,開啟遊客與大佛的「暖春之約」。

據介紹,大佛「出關」前,大佛保護專家團隊將舉行發布會,揭曉大佛「閉關體檢」的經歷,發布樂山大佛本體體檢及搶救性保護工作階段性成果;此外,景區還將特別推出「我為大佛祈福活動」,將在千年名剎烏尤寺、凌雲寺,為樂山大佛舉行系列祈福佛事活動。大佛「出關」儀式,將在凌雲山晨鐘敲響之際同步舉行。

更多中國新聞
嚴父養狗監督女兒寫作業
【明報專訊】碰上有要外出工作,家長該如何督促子女做功課。貴州貴陽市一對父母就想到養出一隻狗狗,全程監管女兒做功課。事件近日引起熱議,不少網民... 詳情
向工務局施壓助建商取利益
【明報專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科名涉嫌向新北市工務局施壓,助建商加快取得建照,換取實質掌控公司取得建商清運土方等工程利益及活動經費贊助,遭聲... 詳情
警調查採證多處瑕疵 謝志宏犯雙屍案死刑重審
【明報專訊】死囚謝志宏19年前被控與郭姓友人殺害一名女子,當時路過目睹過程的路人也慘遭殺害滅口,全案歷經11年郭、謝被判死刑定讞,至今尚未執... 詳情
喜抱打不平隨時準備火拼 桃園黑幫腰掛3槍被捕
【明報專訊】李姓幫派分子平時為避免遇上仇家,隨身攜帶槍械,儘管他今年1月已經因為持有槍枝被警方逮捕,但他仍不知悔改,繼續擁槍自重。松山分局偵... 詳情
灰燼中找到毒品原料 嘉義警方破獲製毒工廠
【明報專訊】嘉義縣水上分局警方去年接獲情資,水上鄉一間鐵皮屋工廠內疑有製毒集團製毒,追查多時正要執行搜索前,工廠卻爆炸起火,相關證物燒成灰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