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美房屋銷售疲弱 臉書股價挫 標普500 納指結束3天漲勢

[2019.03.15] 發表
Cowen給予蘋果跑贏大市的評級,並將其目標價定為220元。

【明報專訊】標普500指數及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周四報跌,結束了過去連續3天的漲勢。美國周四公布了疲弱的房屋銷售數字,華爾街亦在消化最近美中貿易談判的消息。

由臉書(Facebook)帶頭的通訊服務類股下跌,使得標普500指數下挫0.1%,收2,808.48點。納指亦受影響,跌0.2%,收7,630.91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漲7.05點,收25,709.94點。

臉書由於全球核心應用程式Instagram及WhatsApp失去功能,股價跌1.9%。同時美國聯邦檢察官亦正對臉書與其他科技業巨擘達成的資訊交易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1月份新屋銷售量下降6.9%,較預期為高,也可能是美國政府部分關閉導致購屋者暫採觀望態度。

投資者也在消化仍在進行中的美中貿易談判最新消息。CNBC自3個消息來源獲悉,中國希望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對美國事訪問能與宣布雙方達成貿易協議掛鉤。消息來源指出,習近平希望與特朗普會晤前,雙方即已達成貿易協議。也有消息來源指出,特朗普較傾向能親自與習近平宣布達成貿易協議。

彭博社(Bloomberg News)周四稍早報道,中國和美國正試圖將習近平與特朗普的會晤從原定的3月末延至4月。特朗普曾表示,他並不急於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Glenmede首席投資官Jason Pride表示,美中兩國仍希望能達成貿易協議,但雙方談判的樂觀程度已「消退」。「近期內雙方達成協議的可能性已經減低,但市場早已將雙方可能達成協議的預期納入考量。」

蘋果(Apple)股價周四上揚逾1%。Cowen給予蘋果跑贏大市的評級,並將其目標價定為220元。Cowen看好蘋果長期服務業務。

在BTIG分析師Richard Greenfield將社交媒體公司Snap股票升級至買進後,Snap股價漲逾12%。Greenfield並預測Snap股價今後12個月內還會再漲50%。

標普500指數科技類股本周以來火熱,至周四收盤時,已上漲逾3%。科技類股亦是本年以來表現最佳的類股。

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周四公布較預期為低的2019盈利指引。股價盤前先挫4%,收盤時回漲2.8%。

更多經濟要聞
女子稱使用滑石粉產品致癌 加州高院判強生賠償2900萬
【明報專訊】美國醫療保健產品巨擎強生(Johnson & Johnson)周四股價在一名加州法官周三判決該公司必須賠償一名自稱使用強生滑石粉...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四因材料類股拖累報跌。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下跌62.42點,收報16,087.55點,盤中... 詳情
尋求估值1200億 Uber傳4月美國IPO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透露,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 Technologies)正計劃於4月在美國展開首次公開募股(IPO),緊追對手Lyf... 詳情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GE)行政總裁考普(Larry Culp)周四為GE設定了較保守的今年利潤目標,並保... 詳情
巴克萊助支付寶 接入11萬家英零售商
英國巴克萊宣布與支付寶達成協議,巴克萊旗下卡類交易公司Barclaycard,將協助超過11萬英國商家接入支付寶,日後英國零售商將可接受支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