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3.15] 發表

伍家朗排名上升至13位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上周於全英賽首闖4強後,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升兩級至13位。而隊友鄧俊文伙吳芷柔,昨於中國大師賽混雙16強力退東道主組合,勇闖8強。

F1總裁開季前病逝

世界一級方程式(F1)今日於澳洲展開新季,但上演練習賽前傳來壞消息。F1賽會昨公布,66歲的總裁韋迪(Charlie Whiting)早上於墨爾本因病離世,包括平治車手咸美頓在內的星將,均在網上致哀。

日本隊點兵重召香川真司

日本隊將於本月22日起,先後友賽哥倫比亞及玻利維亞,大軍名單昨出爐。在土耳其效力比錫達斯的香川真司,自去年世界盃後相隔9個月,終重返國家隊,首獲徵召的尚有外流比利時的鎌田大地。

更多體育二
CBA邁向成熟全新賽季
46輪常規賽、12支球隊晉級季後賽、2位「萬分先生」誕生、1支25連勝球隊……本賽季CBA常規賽塵埃落定。回首望去,全新的賽制變化、驚人的球... 詳情
中國冰壺女隊抵丹麥參加世錦賽
中國女子冰壺隊(圖,新華社)昨日從瑞士飛往丹麥,參加在丹麥的錫爾克堡舉行的2019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 此次帶領中國隊參賽的是冬季運動... 詳情
佘繕妡奪傑青運兩獎
2018年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昨日在香港體院舉行頒獎典禮,擊劍小將佘繕妡(上圖中,公關提供)當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佘繕妡在2... 詳情
第十五屆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昨日在阿聯酋阿布扎比開幕,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王梅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代表團目前狀態良好,將全方位保障運動員... 詳情
中國隊小將劉海超昨日在中國國際羽毛球大師賽挽救3個賽點,逆轉獲勝進入男單八強。 劉海超昨日對陣台北選手黃平謝,第一局21:13大勝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