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7
    星期日

韓國瑜選總統呼聲高 馬英九:能拿回政權都撐

[2019.03.17] 發表

台灣島內對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參選總統的呼聲持續高企,國民黨也有意徵召。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對此表示,「國民黨如果能拿回政權,我們都會支持他」。

吳敦義:服務全國 不會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早前表態,「目前跟未來都不會考慮」選總統,強調一定會做滿高雄市長4年任期,幫高雄「衝起來」。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雖已確定為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決定,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指,不會排除徵召韓國瑜的可能性。吳之後又在受訪時喊話韓國瑜,稱如果韓當選,服務範圍就不只包括高雄,而是中華民國,「不會對不起高雄」,被外界視為替韓國瑜解套。

據台媒報道,台灣一項民調顯示,若明年總統選舉只有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現任總統蔡英文三人參選,韓國瑜支持度高達 42.1%,遙遙領先柯文哲的 28.3%和蔡英文的20.3%(其餘9.2%未表態)。

更多中國要聞
揭黑色產業 央視315列電子煙「罪狀」
【明報專訊】315國際消費者日,央視315晚會揭露內地多個行業黑幕,其中列出近年宣稱「健康」熱賣的電子煙「罪狀」,指會釋放有害物質,危害吸煙... 詳情
在內地多省市場熱賣的「土雞蛋」,售價比普通雞蛋高出一倍,但實際上這些均為籠養雞蛋,通過在飼料中添加斑蝥黃這種著色劑(色素),「化妝」出來,斑... 詳情
成都七中實驗學校食堂被揭發使用霉變食材,成都都江堰市場監督管理局通報,稱從涉事食堂取樣食品均在保質期內,且經檢測全部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不過該... 詳情
美查扣454噸中國走私豬肉
【明報專訊】中國因非洲豬瘟疫情嚴峻而鬧豬荒、美國輸華豬肉量創下近兩年單周新高之際,美國海關及邊防局(CBP)15日宣布,於新澤西州檢獲454... 詳情
錄影現身台灣聯合國協進會餐會
【明報專訊】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昨晚舉辦年度餐會,前總統陳水扁在預錄影片中呼籲協進會,在今年正式發起、提出台灣加入聯合國的公投案,他也會參與連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