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7
    星期日

高貴林港住宅夜半爆炸 2人燒傷
鄰居以為地震 現場發現化學實驗用品

[2019.03.17]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昨日早上有住宅的後院儲物室發生至少4次爆炸,一男一女遭到燒傷,女傷者傷勢嚴重,需要送院治理,無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在昨日清晨2時20分,高貴林港Coast Meridian Road 3500號一帶。不少附近居民均在半夜驚醒,並聽見發生爆炸的住宅有人聲呼喊求救。消防員到場將火撲滅,女傷者立刻被送往新西敏市皇家哥倫比亞醫院(Royal Columbian Hospital)救治。

鄰居Rita Fairbank 表示,她在半夜中感受到自己的家在震動,牆壁上的掛畫在搖晃,她當時以為正在發生地震。另外一名住戶則表示,在聽到爆炸聲之後往窗外看,看見前方20呎高的樹木上方有巨大的火球正在燃燒。其後,他和其他同樣居住在該區的鄰居均跑出門外。他們看見有一個男人正在試圖將一些物件搬離正在燃燒的建築物。此外,現場也傳出尖叫聲和求救聲。

他和其他鄰居立刻上前幫忙,又試圖撲滅火災。而高貴林港的消防員在數分鐘後隨即抵達現場,並迅速撲滅大火。消防員在現場找到一些化學用品和燃燒器具,而現場的草地上,也有一些疑似實驗使用的玻璃喉管。高貴林皇家騎警現正聯同消防局調查起火原因。

更多社區消息
華漢被控涉私吞公司20萬元 調查現缺失 法官判詐騙147元罪成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男子捲入一宗涉嫌詐騙20萬元案件中。然而法官最後裁定呈堂證據只能充分的證明該名男子詐騙147元,而該筆款項在當時用作支付... 詳情
匹特草原農場大火
【明報專訊】匹特草原(Pitt Meadows)一個農場昨日爆發大火,濃煙沖天,大溫多處地點均能看見。位於溫室之後的一大堆碎木與發泡膠起火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