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1
    星期四

台灣原住民舞蹈團應邀溫哥華國際舞蹈藝術節演出

[2019.03.21]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蒂摩爾古薪舞集2017年創作的療癒作品《Varhung~心事誰人知》應溫哥華國際舞蹈藝術節(Vancouver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邀請,將於3月29日至30日於溫哥華Playhouse演出2場,並於3月24日至26日進行3場工作坊。

蒂摩爾古薪舞集是台灣首支以排灣族文化為主體性的現代舞團,自2012年開始,蒂摩爾走出台灣至海外進行藝術演出與交流活動。

溫哥華國際舞蹈藝術節藝術總監Jay Hirabayashi在一次國際舞蹈示範演出中看到《Varhung~心事誰人知》的片段,就對這個作品印象深刻,因此排入今年藝術節的壓軸節目,希望介紹給更多加拿大觀眾。活動資訊及購票連結:http://vidf.ca/performance/timurdance/

更多社區消息
香港僑商會4月28日舉行周年晚宴
溫哥華香港僑商會第五十一周年年會昨日在溫市華埠富大酒樓舉行。僑商會會長馬振邦(後排右五)主持簡短年會,匯報該會的財政狀況之外,同時宣布將於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