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1
    星期四

歐國外開鑼 失意魔兵誓爭氣
比利時迎戰俄軍 水晶宮黑雙煞冀證實力

[2019.03.21] 發表
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昨日積極操練,務求一吐烏氣。
俄羅斯隊(圖)今日迎來今年首場國際賽,眾國腳昨一絲不苟地練習。(法新社)

2020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揭開戰幔,以「一哥」比利時隊今日在I組,迎戰世界盃8強分子俄羅斯隊最矚目。歐洲「紅魔」中後場人腳殘缺,昨更有箭頭盧卡古因傷退隊,卻正好讓水晶宮「孖寶」巴舒亞伊及賓迪基爭表現,今季急走下坡的皇家馬德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亦需一吐烏氣。

盧卡古上周六因腳部受傷,無緣曼聯英格蘭足總盃8強被狼隊淘汰一役。他其後會合比利時隊友,其間接受磁力共振檢查及缺席操練,昨日終退隊返回曼聯,無緣今日迎戰俄羅斯及下周日作客塞浦路斯。據報他的傷勢無礙,下周英超迎戰屈福特應可披甲。比利時料將以巴舒亞伊或賓迪基掛帥,也是這水晶宮「黑雙煞」取悅主帥馬天尼斯的好機會。

盧卡古傷退返曼聯

25歲的巴舒亞伊在2016年由馬賽轉會車路士,去年1月首次被外借至多蒙特,去夏即使助比利時勇奪世界盃季軍,卻難逃再成「人球」,被華倫西亞質疑作戰態度及放棄後,今年1月又被「藍戰士」借至水晶宮,暫於英超上陣6次入2球,與他合作攻堅的是28歲中鋒賓迪基。

身高1.90米的他成名比盧卡古更早,4年前由阿士東維拉過檔利物浦後卻開始淪落,3年前加盟水晶宮後未見起色,甚至無緣去年世盃,今季英超更未「開齋」。

艾堅菲夫退隊 客軍防線不穩

至於世盃最佳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去夏由車路士轉會皇家馬德里後守力大倒退,單計西甲已失30球,日前回巢的教練施丹更索性以基羅拿華斯取代把關。

馬天尼斯另一頭痛問題是中後場,既有費蘭尼退出國家隊,奇雲迪布尼、韋素、迪比利、高柏尼和梅尼亞悉數倦勤,令有中場高路雲及卓利舒夫壓陣的俄羅斯有機可乘,惟代表俄羅斯上陣111次的門將艾堅菲夫已退隊,頂上的隆約夫穩定性成疑。

更多體育一
迪比領銜荷蘭鋒線  高文:他比在球會時高興
歐洲國家聯賽4強分子荷蘭隊今日迎戰白羅斯隊,橙軍主帥朗奴高文相信,前鋒迪比(圖)在國家隊會較在球會高興,將以此仗熱身,準備下周日大戰德國。 ... 詳情
德國1:1逼和塞軍 辛尼補時遇收山腳
德國昨日主場友賽塞爾維亞,憑哥列斯卡在下半場建功,1:1逼和塞爾維亞。不過補時階段翼鋒利萊辛尼被客隊球員侵犯踢傷,最後一刻被調離場,令這場友... 詳情
車路士周三宣布,7月19日將出征日本,跟日職總冠軍川崎前鋒進行友賽。這場比賽名為日職世界挑戰賽,由上季日職總冠軍川崎前鋒於橫濱的國際球場擺陣... 詳情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男籃將於今年7月前赴美國,參加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夏季聯賽。 克羅地亞亦加入戰團 美職籃昨日宣布,中國男... 詳情
夏登57分又如何? 火箭加時負灰熊
休斯頓火箭昨日作客孟菲斯,雖然主將夏登獨取57分,但球隊大部分時間處於下風,最後加時以125:126僅負灰熊。 一日之前作客亞特蘭大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