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大叔的愛》來港拍電影

[2019.03.26] 發表
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電影版,日前公開最新劇照。
電影將延續日劇故事,吉田鋼太郎(左)與田中圭(右)有望來港拍外景。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首播以來,不單掀起話題,更帶挈3位男角: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人氣急升。電視台去年底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並於本月開鏡,預計5月煞科。

劇組昨日宣布,《大叔的愛》電影將於8月底在日本上映,又開設社交網站,上載田中圭穿著禮服,坐在教堂內的劇照。電影將會延續日劇的故事,講述田中圭與林遣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展開同居生活後,前者將被調派到海外公幹,「大叔」吉田鋼太郎為續前緣,實行如影隨形。

雖然電影的海外拍攝地點一直未有公開,吉田鋼太郎昨日卻罕有地更新社交網站Instagram內容,公開他在山頂拍攝的維港夜景照片,似乎暗示他已抵港為新片取景。

更多影視
韓團Lovelyz被港迷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韓國8人女團Lovelyz前晚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8名成員包括Baby Soul、Jin、叡仁、洙正、美珠、智秀、Kei及智愛,... 詳情
堀北真希秘密懷二胎
【明報專訊】日劇《小梅醫生》30歲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嫁給《同一屋簷下》42歲男星山本耕史,並於翌年12月誕下婚後首名男嬰。其後堀北趁與... 詳情
山口智子膺最受歡迎90年代女星
【明報專訊】還記得在1990年代,亞洲掀起日劇熱潮,無論是「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悠長假期》抑或《戀愛世紀》都成為經典,奠定木村「日劇天王... 詳情
《我們.異》美開畫收5.4億破紀錄
【明報專訊】《訪.嚇》導演佐敦比爾(Jordan Peele)的驚慄新作《我們.異》,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首三日票房累收7030萬美元(約5.... 詳情
「B級片大師」萊利高漢逝世
【明報專訊】荷李活導演兼編劇萊利高漢(Larry Cohen)上周六在洛杉磯逝世,享年77歲。死訊曝光後,《小魔怪》導演祖丹堤(Joe D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