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以軍:加沙火箭炸特拉維夫民房釀7傷

[2019.03.26] 發表

當地時間周一(25日)早上遭來自加沙地區的火箭擊中,有7人受傷,以色列稱是巴人武裝組織哈馬斯所為,但哈馬斯否認。正在訪問美國的總理內塔尼亞胡將會縮短行程返國,下月競逐連任的內塔尼亞胡矢言將強硬回應。

雖然事發後未有組織認責,但以色列軍方表示,房屋是遭來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在拉法(Rafah)發射的火箭擊中摧牷C

火箭發射地點距離現場有120公里,倘真是哈馬斯發射,能達此射程的火箭則屬罕見。以軍稱,事件中有7人被燒傷及火箭碎片所傷,傷勢輕微,全部送院治療。

傷者包括6個月大嬰兒,其中6人同屬一個家庭。

事件臨近以色列4月9月大選,以方反應備受關注。內塔尼亞胡周一跟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後,內塔尼亞胡原定周二在一個會議上發表演說及再出席多個會議,但他跟特朗普會面後將立即回國處理事件,警告會就攻擊作出強硬回應。

(國土報/路透社/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妨礙司法未作結論  民主黨誓續查
歷時22個月的美國「通俄門」調查,最終沒有證明總統特朗普的競選團隊在2016年大選期間「通俄」,也對特朗普其後是否妨礙司法公正「不作結論」,... 詳情
民主黨失殺  纏鬥不利2020選情
自2016年美國大選以來,民主黨及自由派輿論一直緊盯美國總統特朗普有否與俄羅斯勾結、影響大選結果。司法部長周日提交的調查報告撮要,雖然對特朗... 詳情
俄運百兵抵委  美:不袖手旁觀
委內瑞拉今年1月因「總統鬧雙胞」而引發的新一輪政治危機尚未平息之際,兩架俄羅斯軍機上周六(23日)攜帶數十噸貨物和近百名俄兵飛抵委內瑞拉首都... 詳情
文翠珊方案過關希望渺茫
英國首相文翠珊昨日向國會表示,未能爭取足夠支持,今日不會表決脫歐協議。有英國傳媒報道稱她已向黨內硬脫歐派表明若其脫歐方案獲通過將願意辭職,但...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國會以27票之差通過跨黨派議員提出的修正案,由國會主導脫歐進程,訂於周三就不同脫歐選項進行意向投票。首相文翠珊較早時承認,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