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稅局網上報稅系統離線 稱電腦硬體故障 已修復

[2019.03.26] 發表
加拿大稅務局在渥太華的總部。(加新社)

【明報專訊】由於「電腦硬體問題」,加拿大稅務局(CRA)網上報稅網站在周一大部分時間都處於離線狀態。該機構在Twitter上發布道歉。傍晚時分,稅務局稱硬體問題已得到修復,服務已恢復。該機構對加拿大人的耐心表示感謝,

稅務局周一早上通知公眾其網站無法正常工作,但一些用戶報告說,報稅服務在周日晚上就已無法登入。該技術問題影響了許多CRA的服務。My Account、My Business Account和Represent a Client功能不可用,網上報稅、報告地址更改或更新銀行帳號服務均不可用。移動應用程式也處於離線狀態。這些服務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異常繁忙。

報稅季CRA的服務離線並不是第一次。2017年,由於加拿大統計局遭入侵,引發了對CRA系統漏洞的擔憂,作為預防措施,CRA關閉了報稅服務。2014年,CRA官員發現其系統遭到數位入侵後將其關閉。

報稅的截止日期是4月30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