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港足主帥料下月履新 梁孔德:曾掌國家隊外教

[2019.03.26] 發表
足總昨在發布會上,安排今屆賽馬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的吉祥物「亞古獸」(左),穿上港足球衣亮相。(相片由足總提供)

港足主教練一職自加利韋特離任後懸空逾3個月,令大港腳於國際賽周未能安排友賽。足總主席梁孔德昨日透露,遴選委員會已選出合適人選及發出聘約,對方是執教過國家隊的外籍教練,並非本地球壇熟悉的面孔,最快可在下月中履新。

梁孔德預計,港足在6月國際賽期可由新主帥領軍,新帥亦將出戰9月世界盃外圍賽次圈及12月東亞錦決賽周。

在並非本地球壇熟悉面孔的前提下,盛傳有應徵並對職位感興趣、今屆賀歲盃港聯主帥奇雲邦特,或並非「真命天子」。

《數碼暴龍》角色任青年賽吉祥物

另外,賽馬會女青及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將分別於周四至下周日,以及下月19至22日在蒲崗村道公園球場舉行。賽事分女足U17、男足U18及U15共3個組別,免費入場,並獲授權由動畫《數碼暴龍》亞古獸等4隻數碼怪獸穿上港足球衣,擔任賽事吉祥物。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港輪劍世盃意大利站奪銀銅 香港輪椅劍擊隊昨於世界盃意大利站報捷,星將余翠怡先於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摘銅,其後伙拍吳舒婷、鍾婉萍及湯雅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